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可靠的指引 Trustworthy Guidance                          

 

 

 

  

 

 

 

    本週守護天使卡指引卡抽到的是-可靠的指引『Trustworthy Guidance(你剛接收到的一個絕佳點子,回應了你的祈求。 這個想法真實又可靠,你可以安心地開始進行,並知道路上的每一步都有我們的陪伴。 對於這個想法如果有任何需求,你可以祈請並敞開心胸接受我們的支持。)』,

 

    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先前想做而尚未進行,或是進行到一半就停工的事情,近期可以考慮將事情完工,對於許多需要執行的事物,其實不需要思慮太多或太深,可能有個大綱就可以考慮開始動工了,因為有些細節或是狀況可能會在進行中產生的,也或許不會發生,但前提是要先動工事情或許很容易就會圓滿結束,當如果有擔憂的時候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能夠順利的完成。

 

 

    

工作:

 

    最近在工作上或許會冒出一些對於工作或團隊上的小小建議,而這些建議可能有些很容易被採納,有些則需要再做一點點修正,也或許團隊中會有些新的意見或是想法需要去執行,如果能夠歷經一些不一樣的調整,其實對於團隊提升是很有幫助的,或許在過程中也會產生不安或是焦慮,這時候信任自己與團隊是重要的,當信任自己與他人越來越深時,事情迎刃而解的速度或許也會加快       

 

 

 

 

感情:

 

    在情感交流中有時候最需要的就是改變,因為改變可能會讓自己變得更好或是變得更差,不過這個改變轉往哪個方向全都操之在己,並且要信任這樣的改變對雙方是有益處的,當發現無法跟上這樣的改變時,請先暫停沉靜一下自己的思緒,看看還有沒有甚麼小方式來調整,或許會有更好的點子從腦海中冒出來,當冒出來的時候就請先實施吧!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產生。  

 

 

 

 

健康:

 

 
 

    維持健康的方式除了動以外,也是需要有些靜態的方式或是學習,才能讓自己對於健康有一定的理解並且會知道該如何進行對自己的健康或是身體較有幫助,但在這樣的過程中人總是會有彈性疲乏或是僅限於想並沒有落實,有時候真的是要落實了之後才會知道下一步該往哪個方向走去,或許近期會有想要嘗試一些新的體驗,就去做吧!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