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請求 Ask                            

 

 

 

  

 

 

 

    本週守護天使卡指引卡抽到的是-請求『Ask(請我們來協助你處理這個狀況,而我們會立即為你出面,我們受制於許多宇宙的法則,其一為自由意志,它使你能做出自己的選擇與決定。 因此我們會耐心等待你的請求。)』,

 

    所要給予的祝福是當要下決定時,請先想想自己需求再想想別人;當需要他人的協助時,請別吝嗇自己的言語作適度的開口,相信身邊的人會提供適合的協助。

 

 

    

工作:

 

    近期在工作方面許多事情或許都會轉換成需要團隊一起共同合作而完成的,僅少部分是歸類在自己獨力完成的,而在大家一同完成的過程中總是會有許多的細節是要大量的作不同的調整或是改善的,或許會在這段時間內接觸到一些超出自己領域或是能力範圍的事情,當事情是無法獨力完成時請他人請求協助,或是將手邊的工作作適度分散或許對自己的完成度與學習都能呈現出最好的狀態        

 

 

 

 

感情: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總是在摸索(探索)、體會或學習中度過,可能因為在不同的環境中成長,所以對於情感交流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而不同的方式在探索、體會中或許能夠有個平衡的狀態,也或許彼此的坦誠公布或是信任是一個可以提升情感交流的一個小方式,或者是向外尋求更好的正向作法,或許會比對彼此或是他人持續不斷釋放的怨念情緒來的好。  

 

 

 

 

健康:

 

 
 

    對於健康有些時候是需要通力合作的,有些時候則是需要獨自一人就可以完成的,或許最近對於健康的狀態有些許的停滯,而停滯期有時候是花些時間去突破的,或許在這樣的情況下是需要他人協助的,或許可以考慮詢問他人該如何調整才是最有效的方式,可能身邊的人會很願意提供協助將健康的效益提高。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