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婚禮 Wedding                              

 

 

 

  

 

 

 

    本週守護天使卡指引卡抽到的是-婚禮『Wedding(婚姻是兩個靈魂在愛、互相尊重與承諾下的結合,它代表著日益增進愛的渴望。 你的成婚之日見證了你對愛的力量擁有堅定的信念,繼續將生命力注入到此信念與愛中,我的摯愛。)』,

 

    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去廣泛的定義不單單指婚姻,也不單指性別,或許這是一個調整自己與自己連結的狀態,或許也代表著有個新的狀況或是機會即將產生、到來

 

 

    

工作:

 

    在工作方面或許即將會有個新的挑戰或是機會來臨,有人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而準備完成與否就是每個人的認定了,可能在有些人的眼中會覺得這沒甚麼,但機會來臨是否抓住,全是操之在己,或許會擔心失敗或是不安;但請相信這是個可以調整自己的機會;當然放棄或是就讓它擦身而過其實也是需要勇氣的,何不嘗試讓自己再有些不同的改變來提升自我 

 

 

 

 

感情:

 

    謹慎地思考著下一步該要如何落實或面對是對於提升雙方之間情感交流很重要的一步,或許近期對於如何提升與他人之間的情感交流會有更一進步的規劃與討論,也或者有機會能夠得到一位能夠幫助自己如何調整或提升情感交流的小幫手也說不定,又或是能夠遇見適合的對象展開一個新的緣也是滿好的。  

 

 

 

 

健康:

 

 
 

    健康的心態與想法或許有時候來自於喜悅的力道,不過喜悅的力量的定義其實也是因人而異,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專注也與喜悅畫上等號,而擁有或是維持好的想法或是方向或許也是一種能夠強身健體的小撇步,或者是有機會能夠接觸到一些與自己有不同的對於健康的好想法的人,進而能夠相互交流與學習體會。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