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塔羅小提醒與神諭卡的相遇

 

 簡介:

    塔羅為來世塔羅牌,占卜皆使用78張牌。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工作小提醒:

 

    或許延續著上週的突發狀況讓人還在思考著該要如何調整,但首先要先面對的是覺得被限制(要求)或者是被強制的這個部分,因為這個部分在某些狀況下會特別的凸顯出來,當然這個需要再花些時間來修正自己的態度或是行為舉止。

   

    當自己優先或是迅速的調整了自己,可能就會在這樣的過程中發現其他能夠更快調整自己或是會有一些新的方案產生來扭轉原先的氛圍或者是狀態,也可能讓自己釐清真正需要調整的地方,而非僅僅是被強制(限制或要求)的部分。    

 

 

 

 

 

感情小提醒:

 

    韌性與任性雖說只差一個字,但是呈現出來的行為卻是相隔十萬八千里,有的時候很容易從任性中延伸出許多不必要的麻煩(可以說是節外生枝),但有時候也可以從任性中學習到韌性。 

 

    或許最近的行為模式都是為了引起對方的注意而形成的,可能可以考慮用冷處理或是以擴大自己的包容性來調整目前的狀況,而冷處裡並不是說都不處理或是用熱臉貼冷屁股的方式來進行,而是調整彼此對於同件事情的感受或是經驗後來分享彼此。    

 

 

 

 

 

 

健康小提醒:

 

    或許有些人對於不管是環境的變化或是其他與健康相關的事務上,容易感到不安、恐懼,有的時候這樣的氛圍也會容易影響到身體的機能或者是運作,當然跟年齡或是信念有關。

 

    信念會為自己或他人帶來一些不一樣的局面或是希望以及改變,如何去思考以及落實,都需要藉由與他人的互動中會一一的呈現,可能需要藉由與他人的分享中可以獲得自己對於健康的一些新的想法或思維。 

 

 

 

      

 

生意-維納斯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讓自己專注在需要以及被需要的事務上,而非一直專注在為何不被需要,畢竟需要以及被需要其實是佔大多數的,而不被需要不一定是真的不需要而是時機點尚未到來,專注(堅持)與感謝其實容易帶來一個又一個循環,所帶來的並非都是壞處,也或許能夠從這些認知是壞處中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好處~~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