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塔羅小提醒與神諭卡的相遇

 

 簡介:

    塔羅為來世塔羅牌,占卜皆使用78張牌。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工作小提醒:

 

    對於工作的部分或許有些事務是需要有決策權或者是需要提出不同的建議特別是與自己相關性高的事,但其中的小問題是有時候可能思考過久或是太過猶豫會讓自己錯失許多能夠成長的機會,接著或許就會感到有些許遺憾或是後悔,所以近期在考慮事情需下決定時,盡量別拖延。

   

    因為有些時候不管下的決定是適合的還是不適合的或許在過程中可能依然會讓自己備感壓力或是與他人溝通有礙的狀況產生,請以廣闊的心胸來接納,下了決定之後的一切事務。    

 

 

 

 

 

感情小提醒:

 

    自我要求的標準在每個人的想法中皆有不同,或許在近期的時間中可能是因為太過要求或是太過放任自己而影響了與他人之間的情感交流互動。 

 

    近期或許可以考慮讓自己與他人保有一些空間來讓自己好好的放鬆耍廢,有的時候橡皮圈拉得太緊也會斷掉,放著久了不用也可能拉一下下就立即壞掉,所以要讓自己有更多的彈性空間也才能讓他人與自己能有喘息的時間與機會。    

 

 

 

 

 

 

健康小提醒:

 

    近期許多對於提升健康的資訊從四面八方湧入,但需要去審慎的評估對於自己適合的部分,在衡量與評估之後進行決定,或許有些資訊可能很適合,但自己無法適應那樣的方法或是方式,那麼有可能會勞神又傷財。

 

    健康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當有了健康才能做許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爾偶對於自己的健康也需要有一些短暫的放縱可能對於健康才會往前一大步。 

 

 

 

      

 

發明-創意指導靈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發揮人生中的創意,把酸甜苦辣、五味雜陳的事物都加進創意中讓創意(好點子)領導創造一些與以往不同的經歷,來豐富自己同時也豐富他人,或許在這樣的過程中會有許多的負面想法與情緒,但這些都是為了能夠提升自己而形成的,人生中並非只有負能量,其實還有許多負能量以外的事情是可以經歷的,同時將負能量與情緒需要轉變成人生前進的動力~~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亦可Facebook私訊預約

占卜時間:採預約制,可預約的時段為下午14:00~晚間8:30

 

arrow
arrow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