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塔羅小提醒與神諭卡的相遇

 

 簡介:

    塔羅為來世塔羅牌,占卜皆使用78張牌。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工作小提醒:

 

    最近可能即將擺脫一些在自己的認知中所謂的人情壓力或是可能會有一些新的思維或方法來到身邊,不管是所謂的人情壓力或是主管(上司)所給予的一些轉換的方式(方向),對於工作方面應該說雖有壓力,但是能夠憑藉迅速轉化自己的思維後更能提升對於工作方面的效率。

   

    有的時候舊的思維或是傳統這個部分並沒有不好,可能只是少了點創新(創意),或許是時候更新一下自己的思維,反而對工作能夠更有幫助或是能夠更精準的提升自己對於工作上的要求。    

 

 

 

 

 

感情小提醒:

 

    主動(乘勝追擊)或是開闊的心胸是近期對自己的小小期許,期許自己可以順利的提升與他人之間的互動或是情感交流,有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害羞或是內向而讓自己少了許多的機會,近期可以讓自己稍稍的主動些或是以平常心去與他人互動,或許可以增加許多與他人交流的機會。 

 

    可能是因為冬至或是聖誕節將至,每個人心中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許的期待,而如何將等待變成期待與落實,可能是需要多花一些時間在玩樂放鬆中獲得好的紀念並且將壞的消彌。    

 

 

 

 

 

 

健康小提醒: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健康要求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標準,許多時候這個標準其實並不是來自於自己,而是來自於親朋好友或是覺得可能可以協助的一些訊息,但這些訊息並非全都是適合自己或是有效訊息,或許該要自行評估一下哪些是適合自己的,哪些訊息就讓它隨風而去。

 

    有時候太過堅持己見也不一定會讓自己的健康達到更有效果的提升或是成長,反而是讓自己有多一些的彈性空間以及討論的空間可能這樣的方式更能提高自己對於健康的想法或是要求。 

 

 

 

      

 

身體-蓋婭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雖然天氣不穩定但或許多增加些戶外活動對於自己或是他人是有幫助的,能夠協助身體與思慮達到某種程度的放鬆,也容易讓自己去思考接下來想要落實的方針或者是多些時間讓自己能夠得到全然的放鬆那麼可能會有些新的機會到來~~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亦可Facebook私訊預約

占卜時間:採預約制,可預約的時段為下午14:00~晚間8:30

arrow
arrow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