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塔羅小提醒與神諭卡的相遇

 

 簡介:

    塔羅為來世塔羅牌,占卜皆使用78張牌。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工作小提醒:

 

    或許是因為農曆年關將近,有關工作方面的政策或是調整也漸漸的變多了,在改變的過程中會與自己理想或是認知的狀況會有些許的差異,會讓自己在這樣的狀況下感到不滿或者是新增了許多負面想法的感受,也就是有種內外在自我衝突以及需要說服自己的狀況產生。

   

    自己與自己的鬥爭關卡,有時候或許走得很快;有時候可能是走得慢的,這樣的氛圍或許會持續一小段時間,如果要讓自己走的快些或許可以思考一下該如何跳脫並且看待這樣的調整對自己或是團隊中的他人是有幫助的,以這樣的方向進行調整思考。    

 

 

 

 

 

感情小提醒:

 

    或許近期是一個可以往下個階段步入的狀況,至於下個階段的方向是會有甚麼不同的變化,或許是需要藉由雙方溝通調整而來的;又或者是該要接受結束一段舊的迎來一段新的戀情,也是一個可以好好思量的方向。 

 

    有的時候作一些小小的修正來讓自己忘記過去;正視現在;展望將來,其實也是對於自己在這方面的一些新的期許或是要求,對於這樣的方式是很有幫助的,因為人總是會不自覺的掉入懷念往事並且深入其中無法跳脫。    

 

 

 

 

 

 

健康小提醒:

 

    每個人的體質或是對於健康的要求總是不同,不能以以一慨全來進行處理的,是需要每個人各自的狀況不同,而進行不同的調整的,不能因為會同樣的問題而各自覺得效果不同而呈現出所接受到的方式是錯的。

 

    或許需要更有效率的方式或方法來讓自己分辨出哪種是最適合自己的,也可能藉由分享來讓他人與自己得到不同的見解(提供參考)來協助自己與他人對於健康上的不同的要求。 

 

 

 

      

 

哈索爾 Hathor 

 

 

 

本週女神神諭卡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對於每件事情使用一種心存感激(不帶著任何目的)的念頭,並且對他人或是自己誠摯地表達謝意時能夠吸引來的是一種超乎想像的正面力量與支持,而這樣的力道也能夠支持著自己繼續向前行,或許也能夠因為這樣而給予他人協助,這是一個過程也能讓自己一直地累積這樣的正向來協助自己~~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電話: 0912908535(歡迎利用簡訊,因為可能會錯失來電)

亦可Facebook私訊預約

占卜時間:採預約制,可預約的時段為下午14:00~晚間8:30

arrow
arrow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