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靈祝福-靛藍天使指引卡(上篇)

 

 

 

簡介:

 

    靛藍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靛藍小孩(Indigos)這個名詞指的是任何年齡層具有堅強心智、直覺敏銳的領導者。

    而這副牌卡是以相關的課題為主,會與情緒、生活方式、人際關係等等有關連性,也會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指引。

 

 

 _20170131_210821.JPG 

  

 

 

    在農曆新年的時間內為每個星座都抽了一張祝福,可以將給予每個星座所抽到的靛藍天使指引卡當作是一個新年短期內的祝福,也可以當作是這一整年的一個小提醒。

 

 

     

   

水瓶座 01/20~02/18

 

靛藍天使指引卡-你已經知道了(You Already Know)    
 

   

    對於旁人或是各方面的敏感度有達到一定的標準,且會讓旁人都覺得豎起大拇指的程度,但相對地對於自己的事情有的時候卻是懷疑自我而讓最終的狀況超出自己的預期或是不如預期。

 

    信任自我並且做出最好的決定或許是近期(今年)需要一直加強並且讓這樣的狀況持續穩定下去,當需要做任何的決定時,優先問問自己,並且進行評估最適合自己的決定後,就去做吧!! 相信這是最適合且最棒的決定與結果。  

 

 

 

 

雙魚座 02/19~03/20

 

靛藍天使指引卡-停留(Stay)    

 

 

    停留不代表停止更不代表逃避,而是代表需要正視問題與狀況,也代表著暫時不適合做一些太過激烈的調整及改變,在危機中求穩定與成長,或許這樣的經歷累積會為將來帶來更多更好的正向能量。

 

    或許這樣的選項會跟本身的想法有差異,但請暫時的堅守在原來的崗位上,等待一個好的時機再做其他的決定或許更適合自己,到時候再回首可能會覺得當時的決定是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牡羊座 03/21~04/20

 

 

靛藍天使指引卡-創作的時機(Time to Create)    

 

 

    今年所抽到的牌卡也是跟去年的一樣,或許是個延伸(升級)的內容,需要再多加強或加深創造的思維,或者是讓自己更擴張在於想法或是價值觀的調整,降低被綁手綁腳的氛圍。

 

    或許這段時間(今年)依然很適合發展多面向(多元化)的創意,不管是要行銷自己或是行銷他人,都是需要經歷(經驗)後才會有不同的成長與改變,故步自封會讓自己更增添難以想像的圍牆,反而是要放下自己多元接觸可能會成長得更多更好。

 

 

 

 

金牛座 04/21~05/20

 

靛藍天使指引卡-自我照顧(Self-Care)   

 

 

    滿足自己的需求能為自己帶來更大更明顯的效果,遠遠大於優先滿足他人的需求,人人都有需求但不見得事事都要滿足他人,今年或許需要將資源優先地放在自己的身上,先滿足自己也才能滿足他人。

 

    或許會以為滿足了他人就等於滿足了自己,但其實不然,應該是要優先確認自己的滿足是否是真的滿足還是僅僅因為缺失不足的地方造就了自己的認知以為滿足他人就等於滿足自己,近期(今年)該要時時確認或提醒自己的需求要被滿足。

 

 

 

 

雙子座 05/21~06/20

 

靛藍天使指引卡-反省(Self-Reflection)    
  

 

    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個善盡本分的責任之一,當然回顧過去(做得好的部分;做不好的部分)也是其中一個選項,而做最純真的自己則是需要回顧與調整後取得平衡的自己,才能夠讓自己想要的或是想執行的事物更迅速地呈現出來。

 

    承認自己最需要的事物可能是目前最重要的,因為有了目標也才能向前邁進或是尋求他人的協助來提高成果,但不需要一直在意著自己缺失的部分,反而是將缺失的部分轉為動力繼續向前行,對自己的效果或許能到達最大。

 

 

 

 

巨蟹座 06/22~07/22

 

靛藍天使指引卡-允許愛(Allow Love)    
 

 

    有時候人們其實是很需要被要求或是被規定的,因為有了規定才能遵守也才會有尊重,但也有些時候人們總是會反問這樣的要求或是規定是對的嗎?是合理的嗎? 但不管是否合理背後都有真正的原因,所以其實是探究了最終的理由後才會發現原來這一切是真的合理且適合自己的。

 

    在這樣的過程中或許會學習到如何從中找尋到適合的平衡點與改善的地方,讓自己成長到某一個階段後才能藉由這些經驗(經歷)來提供給他人更好的幫助與調整。

 

 

 

~~未完待續~~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電話: 0912908535(歡迎利用簡訊,因為可能會錯失來電)

亦可Facebook私訊預約

占卜時間:採預約制,可預約的時段為下午14:00~晚間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