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1&2階的課程終於在10月初的時候結束了,想當初覺得10堂課程還滿長的,每週一次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沒想到當越接近尾聲的時候,覺得哇~~課程怎麼這麼快就要結束,好像覺得學的東西還不夠,默默的有希望老師能夠加長時間。

其實對我來說,在這個課程中的每個內容對我來說是種滿有用的幫助,不管是自我治療、空間結界、自我結界、能量水等等......,這個課程讓我有種物超所值的感受,因為剛剛說的每一種都針對著我的不同的需求而設置,越學越覺得人的身體尤其是手是一種非常方便的工具,可以用來療癒自己跟別人。

每一次的課程都讓我在學習跟體驗中度過,每每總是有種讚嘆的感覺,因為當學了一種新的內容然後回家偷偷試驗後所獲得的結果都讓我有驚艷的感受,就像做能量水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水變的不同了,慢慢的開始會自己只帶著自己做的能量水出門,自我結界也是,一開始只打基本的,慢慢的發現到不同的地方要打的自我結界也不同,然後兩次課程中的點化感受也是有所不同,第1次在點化的過程也許是緊張,感受到的東西很少,在第2次的時候感受比較多,像是收到一些禮物或是好笑的地方,而在幫別人做療癒的時候,也讓我體驗到一件神奇的事情,原來在療癒別人的時候都很容易產生共振的效果,當你在療癒別人的時候相對的自己也會被療癒,這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而我在這個課程中額外獲得的感覺是對於某些事情的感受度提升、心想事成的能力也提升、直覺力也提升,對於自我的肯定也慢慢的增加當中,當然也有種感覺是不能偷懶,因為不管做什麼,基本功都要練的扎實對自己才會更有幫助也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