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是我在某位同學分享的資訊中得到的,當我看到這個活動名稱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應該是我需要參加的活動,因為人的一生中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挑戰與課題,而我注意到我最近所需要面對的課題是跟「愛」、「關係」有關的課題,對我而言我覺得愛是從「心」開始,所以我覺得療癒內在小孩也算是其中的一部份,因為要愛自己。

   真正的冥想活動前是老師與參與者的互動時間,大家都敘述了自己對於內在小孩的定義,而我覺得內在小孩是比較容易有著負面情緒的自己,在冥想開始前,老師帶領著大家度過約十分鐘左右的冥想,讓大家有個起頭,以便後面可以比較快速的進入,而我在那十分鐘裡看到的影像是在一個不熟悉的房間裡看到一個小孩正在努力的寫著文章或者是文字吧,接下來就看到了一道白光,然後白光忽然轉了方向,頓時覺得自己很像井底之蛙的那隻青蛙。這個部分老師後來有敘述因為每個人需要療癒的部分不同,不會每個人都有一樣的狀況。

 

   在冥想開始前,老師讓大家都抽了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因為我本身有這副牌卡),而我抽到的是大天使愛瑟瑞爾的『來自天堂的問候』,當時我一抽到這個牌卡的時候,心中有種被釋放的感受,當下讓我有種感動的感覺,然後我覺得冥冥之中好像什麼樣的時間點需要被調整的部分就會應時間而來,接下來就開始了冥想的活動,在過程中其實老師有不斷的帶領著我們,但神奇的是我沒辦法跟著老師所敘述的話語,而形成了自己以別的狀態開始了我的療癒,將近有40分鐘左右的時間,然後這四十分鐘內我都一直把牌放在身上,後來我總共昏睡了四次左右,然後一開始覺得被天使擁抱著,超級溫暖的非常非常的舒服,接下來就覺得天使從我的心輪往下到太陽神經叢到臍輪到海底輪然後到膝蓋及腳底,其實這個部分是我自己本身覺得最好玩的地方,因為前幾天接了一個臨時的工作,穿著高跟鞋站了一天也跑了一天,從腰到腳底都超痛,然後我在到教室之前本想著要找同學幫我做靈氣的遠距離治療,讓我的身體舒服一些,結果我想應該是天使聽到了我的祈求,所以以這樣的方式來幫我療癒。

   

   接下來我就看到天使帶著我上了天堂,去看有關於我的檔案就在一個講桌前面,旁邊還放著一個紙箱裡面有很多的檔案夾,其中有一個是我的,但非常可惜的是我只有看到模糊的第一頁。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可以翻到後面。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團體冥想很新奇也很特別,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單獨去參加,而且自己本身是每天都會做冥想功課的,所以很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去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