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過許多女性在失戀的時候,
傷心欲絕地說:「我這麼好,為什麼你還是不要我?」
妳長得漂亮,打扮得宜。
也許沒有170cm和32D的火辣身材,卻靠著甜甜的笑容,
給足他在朋友間的面子。 妳偶爾有些任性,老愛纏著他說些甜言蜜語;
但當他心情煩躁的時候,妳永遠是最能安靜陪伴著他的人。
他常常因為自己的課業或工作而推掉和妳的約會,
妳雖然抱怨,卻從來不曾要求他為了妳放棄任何事情。
只要他一通電話,儘管時間是凌晨三點或妳發著高燒,妳一樣願意飛車過去見他。
妳是個好女人,這點無庸置疑;所以當他說出分手兩個字,妳簡直不敢相信,
然後開始問自己:我做錯什麼了嗎?是不是因為我不夠好,
所以他才不愛我? 妳試圖改變自己更加配合他,用盡一切辦法想挽回他的心。
這樣糾糾纏纏,卻只耗費了妳更多心力與時間;
到頭來,妳還是沒能留住他。

親愛的女人們,當妳發現愛情已經消逝了,請永遠記得一句話--
妳這麼好,他還是不愛你,證明他真的不愛妳了。
他不愛妳不是因為妳不夠好,只是他不愛妳。妳可以傷心,可以難過,
可以大哭一場,但也要在醉過之後學習清醒,接受事實。
就讓這份不適合妳的愛情遠去吧,
何不重新尋覓一個懂得珍惜妳那些好的男人?

過於執著,受傷最重的往往是自己。能夠試著放手,妳才會明白,
為了一個不再愛妳的人而質疑自己是很傻的。
這些道理,是傷我極深極重的前男友教會我的;
我曾經非常恨他,恨他讓我的世界整個崩潰,可是恨他又能怎麼樣呢?
不管我好與壞,他都不會回來了,我實在不需要因為他不愛我
而否定自己,也不需要因為他不愛我而恨他。不是嗎?

真的愛過,就夠了。
我們都是很好的,也一定會遇到另一個妳愛他而他也愛妳的人。
當妳再為了一個遠去的情人哭泣或責怪自己時,
請想想上面那些話,讓自己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