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靈氣課程中有一堂課程是利用冥想來帶領著我們去看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樹以及療癒聖殿,在老師的帶領之下我看到了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樹,其實,生命之樹不是單獨一棵豎立在那,而是很像一片森林的感覺,每個人透過冥想來找尋自己的生命之樹。

 

當老師帶領我們到生命之樹森林時,我便開始找尋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樹,後來我看到了我的樹之後就被緊緊的黏住拔都拔不開,害我想說想再看看有沒有其他的都沒辦法,我的生命之樹很像一顆超大超大的香菇的感覺,顏色是那種墨綠色的,也因為非常高大就覺得我的生命之樹超像神木的。

 

接下來,老師讓我藉著生命之樹的向上延伸去到了我們屬於自己的療癒聖殿,第一次藉由冥想踏在雲端上的感覺好特別,雲端上的感覺是紮實的,而不是每踩一步都覺得空空會從雲端上掉下來的感覺,然後我看到了療癒聖殿很像古代羅馬宮殿也有點像是城堡,但是顏色很像是黃土的顏色,在宮殿的門口超大,但越走越進去反倒覺得門越來越小,就很像是有個大的洞穴入口,越走洞穴越來越小,每個聖殿都會有個守門人,而我看到的守門人是一個身材不高大年齡約中年的男子,臉有一半都佈滿著鬍子,感覺很像魔戒2裡面有個矮矮的拿著斧頭的人,(這時老師說明以後只要是到自己的療癒聖殿都由這位守門人來帶領)接下來就是由守門人帶領著我去看我的守護天使、力量動物以及療癒祭司。

 

守門人先是帶我走進室內,感覺還滿像城堡的內部構造,接著帶著我以繞圓圈的方式往下走著樓梯,然後到了一個房間,我就感覺到有位天使出現,他的臉孔非常的明顯,讓我感覺很像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中的一張『勇氣』牌卡,那張牌卡是大天使亞列爾,看到天使以後,老師也有說明可以詢問問題或者是看天使有沒有要給禮物,我就向天使詢問禮物,天使給了我一個長長的盒子,裡面有寶劍還有其他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以及一本書,(老師亦有提醒有收到禮物要詢問如何使用)結果沒想到那本書是所謂的使用說明書,感覺上意思是我自己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來翻閱跟使用,因為不知不覺的時間流逝的很快,所以我就只好先把禮物收到我的右手掌心中,等待下次有機會再看怎麼樣拿出來用,當我跟同學們分享這段時,大家都笑了笑,說還不錯耶,來不及問怎麼使用,卻給了妳一本使用說明書。

 

接下來守門人帶我到了一個花園,這個花園的角落有一些花,接著我就看到了獨角獸後來卻變成了河馬,這時候老師提醒著我們,可以詢問力量動物是否有話要告訴我,而我忘記問了什麼樣的問題才獲得這樣的感受是對於某些事情的執行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學習。

 

最後守門人又帶我回到室內,準備要去見見我的療癒祭司,這時我又回到了剛剛要準備見天使的地方,不過我是一直往下走走道最底層,只看到一位女性穿著白衣感覺起來很溫柔,但我看不到正面,也無法確定是哪位神明,也來不及問問題,因為時間流逝的超快。

 

下次有機會,我自己會再去見見天使及祭司還有我的生命之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