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每個人從小到大多多少少都有做過夢,不管是白日夢、有意識或者是無意識的夢、惡夢、美夢、預知夢甚至是一些妳感覺很奇妙的夢都算是夢的一種,有些夢的內容讓妳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有些夢的內容讓妳感覺很開心,有些夢的內容讓妳不知所措,其實『夢』是妳的腦部意識與內在潛意識所連結的一條橋,一種溝通管道。

 

    有的人常常作夢但卻無法了解自己所做的夢包含著何種意義,也沒辦法了解為何會做這樣的夢或是無法了解內在潛意識所要給予的訊息或是想法,所以佳勳想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協助大家了解自己的夢境所要給予的訊息,所以在農曆年前,每個月開放3個名額,每個名額可以提供2個夢的內容(不管長短)來做解讀~

 

 

在夢境解讀上有下列注意事項要先行跟大家告知:

1.採用互動式的夢境解讀,是會與夢的提供者有往來的互動

2.如果夢的內容敘述的不清楚,解讀者會多多詢問與夢境內容相關的問題

3.解讀後如有其他疑問歡迎再度與我互動

4.可利用FB訊息互動或是mail往來或是在部落格留言版留言

5.以留言順序取前三名~~

 

以上是互動式夢境解讀體驗的各項說明,希望大家經過詳細閱讀後再與我進行互動喔!!希望大家都能獲得最好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