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勳    預約電話:0912908535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看我寫的文章,也歡迎預約佳勳老師!!!︿︿


    其實很多的人不管是否與自己相關的事務上,最先關心的是工作與感情的事情,之後才會開始考慮別的事情!!

問題:

1.想了解目前工作的努力方向發展對不對,能夠真的闖出成就來嗎?!或是應該乖乖的回歸一般正常的上班族呢???

2.之前有過第三者的介入,男方有一再允諾要處理,可是似乎還是跟她有聯絡,我還是想跟他在一起,該怎麼做比較好?!當然男方目前態度,比起之前是好太多了,只是能夠相信他嗎?!

解讀問題:

工作的部分

1.目前抽到了

 

慈悲  

2.上班族抽到了

 

記得你是誰     

    以工作的部分,我的解讀是其實目前的工作還不錯,但是如果以成就這件事情來說還需要一些時間,那如果妳回去做一般的上班族也不是不好,只是以牌的感覺來說這兩個不同的方向對於妳來說一個是外在的想要,一個是內在的需要!!!

 

對於感情的部分

怎麼做抽到了

 

耐心 

克服困難  

 

來自神的禮物    

    會覺得需要再花點時間等待並且相信,或許妳可能會覺得真的可以嗎?但我覺得你也許可以做點溝通讓他證明給你信任的感覺!! 

 

個案回應:

真的好準!!!在昨晚,他已經跟我說了全部的狀況也與第3者確定要分開了,只是現在變成我自己放不下 ,我應該要原諒,我卻因為這兩年的包容累積很不理性

我知道這是我的功課(課題), 天使們應該是沒辦法幫我,我得靠自己, 如果可以能不能幫我做個祝福呢? 或是 有甚麼方法 讓我的心平靜下來? 謝謝您了~

天使送上的祝福:

 

展開你的翅膀  

 走出戶外  

 

生命的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