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質~
在畢業多年以後的某一個晚上又聽到一樣的話語,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以前在剛進學校的時候,有些同學會說~佳勳~你的氣質看起來好像老師喔或是妳看起來好有氣質喔~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給人的感覺像老師,感覺這樣好像我是個乖乖牌~呵
在畢業的前夕,有個同學又再次跟我提起這件事情,就說佳勳~妳剛進學校的時候,
我就覺得妳的氣質很像老師,沒想到要畢業了,妳的氣質一點都沒變還是很像老師。

畢業之後所認識的朋友,只要聽到我說到氣質的這件事情時,便會看看我,然後說著有耶~
直到昨天,我去了我家附近的康是美買東西時與店員聊起天來,結果店員誤以為我是老師,因為我跟店員說~
我剛從世新下課而已,店員便問說下課,妳是老師嗎?我說不是~看起來像嗎?,店員回答說還滿像的啊,妳可以去參加吳宗憲主持的人不可貌相
猜猜妳到底是不是老師。
真是讓我不知該高興還是........

不過我真的覺得氣質是會影響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的觀感,像有些人會覺得我的氣質很像老師,有些人會認為我的氣質很像大學生,
而我有時候會覺得這個氣質,可以讓很多人跌破眼鏡,就像我之前的那份工作,工作四年左右,每個新進來的員工都以為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化妝的關係,讓我的年紀看起來跟一般大學生沒兩樣,呵~

還有一次是跟我妹妹一起出國去玩,認識了同團的朋友,也有提到說如果不是知道妳們是姊妹的話,我還以為妳們是同學呢~
聽到這個我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因為不知道是我看起來年紀輕呢還是我妹看起來比較蒼老~
呵~
所以是不是一個人的氣質可以有不同種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