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位個案有時候收訊息之快
也讓我覺得很訝異
看來,若將自己的課題和自己的心靈狀況處理好後
也能用更正確的方式幫助別人

目前看到很多朋友
總是為家人、為朋友、為同學...而掛心或忙碌
在群體裏時,為了滿足他人的期待而表現出交際的能量
進而忽略了自己真實的想法及感受
且往往回到家裏時又累又空洞....
以前的我也是如此
在找回自己內心的感覺且和自己更貼近之後
就會發展出一個讓心靈和身體平衡的方式
滿足內外在的需求
自然會感覺到心情變輕鬆腦袋不再緊繃
當調整到這個狀況再來面對他人所遇到的問題時
就不會整個人陷入他人的情緒中而將他人的負面能量往身上
反而能自由地看到事情的多面向並給予正確的支持
這是近來幾位個案處理後的感受...
(催眠師敘述)
-----------------------------------------------------------------
催眠 PART II


繼上次的催眠之旅相隔不到2週,
我又與催眠師相約進行第2次的催眠之旅,
這次催眠師依然詢問其主題為何?
我原本告知催眠師說我想要再看與家人的另外一層關係,
但到了目的地之後,
我忽然想換找尋我的特殊體質的起始點以及指導者。

藉由催眠師的引導,
我回到了前一世,那一世的我是個日本人,
是位男性,我的職務就是在神社擔任負責人,
就像是廟宇裡面的住持,
也是專門幫人處理一些不乾淨的事情,
進行到這,催眠師針對這個部分詢問了一些問題,
那妳在做什麼?有什麼人來?
而後我回來我正在幫人處理一些狀況,
像是有對夫妻來詢問小孩的事情,
另外還有位女性,
催眠師又問那那位女生的感覺像你現在的的什麼人呢?
我回答沒有,所以催眠師則問我是否上次催眠之旅暫時送走的外靈?
我心一驚!再感覺了一下,沒錯!這感覺我非常確定...
而後我們便開始進行與她的對話。
那時我才得知原來我跟她也是從小認識的朋友,
而她也有個從小陪伴她的男孩,
只不過那位男孩是她家的僕人,
兩人從小相知進而相戀,
但在古時候這種尊卑之分是非常明顯的,
結果兩人卻決定私奔但被家人發現,
結果男孩就像被處決一樣比她早一步離開人世...
原本她也決定要跟隨男孩離開,
但當時的我並沒有讓她那麼做,
所以當她離開人世間時便不願意投胎轉世,
一直在人世間徘徊找尋我也順便找尋著那個男孩,
後來終於找到我,便希望我能夠幫她找到那個男孩,
而後我藉由催眠師的協助,
替她找到了那個男孩,並讓她與那個男孩相見,
也讓她了解她只要去輪迴就會有相遇的一天,
就這樣我很快樂幫她解決了她的問題。

接下來又往前回溯,(針對此世敏感體質的問題尋找是否與前世有關)
這一世的我到了一座深山,
而我的角色很像是原住民部落裡面的女祭司,
是可以與神明溝通的人,在當下我正與神明進行溝通,
因為我的部落正在進行著戰爭為了糧食而戰,
而我透過與神明的溝通讓我的部落人民免於過多的傷亡,
而後催眠師將時間點往後拉一些,
問我發生什麼事,而我告知當下我正準備往生當中,
因為我的責任已盡,
而神靈告知我應該要前往下一步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後來我見到了與我溝通的神靈,
而這位是蛇神,她告知我應該前往下一個地方去協助其他人
而當時催眠師則告知妳可以詢問蛇神有沒有其他對妳的指示
而後我問了,蛇神告訴我說妳要相信自己,後來我就跑去投胎。
當進行到這個部分的時候,
催眠師其實有追問說哪妳知道妳在哪邊的部落,
但我完全不知身處何地,只知在原住民部落,
催眠結束後我們在進行討論時,
催眠師覺得我很像是史前一萬年(電影名)裡面的族母,
我後來有去看了那部片也覺得裡面的場景跟我自己敘述的部分有些雷同。



接下來,催眠師引導著我進行與指導者的相遇,
也與我的指導者談論一些問題,
但我想把指導者這段省略。
就這樣我完成了我第2次的探索之旅。
我覺得第2次的回溯之旅很像在旅行一樣,
就是到處走走看看,一整個就是很開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