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是我參加奧修禪卡一日工作坊的時間,但在更早以前我已經有先體驗過,記得當時體驗後整個就覺得自己愛上了這副牌,所以後來決定要購買這副奧修禪卡,在當時也經由朋友的口中得知有可以學習奧修禪卡的地方,我決定去上這個課,因為這個課程的教師是之前我去聽生命靈數的講座老師,她講課的方式會讓人覺得很溫暖也很被支持著。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忘了課程內容中,老師說了些什麼,只記得下午的課程中老師在講解牌陣並由同學們之間的牌來解釋著一些觀念與想法,而我真的只記得屬於自己的牌陣與自我的想法,對老師講解的細節我也不太記得,也許當下我聽了以後就開始調整自己,並且面對自己。

下面是我一天課程的牌與自己的想法:

一開始上課抽到的牌:接受性
接受性

自我想法:就是覺得自己要敞開心胸去迎接屬於我的能量(姑且稱為能量),而海面下深層的一些東西或是事物是我不知道的或者是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深層記憶,也或許是對於目前的情況我依然是很排斥的,以上是我對牌的觀點,或許對於自己來說,我選擇暫時的逃避不願面對更深的自己。

下午教的3張牌陣:
第1張:代表過去
第2張:現在(建議)
第3張:未來(結果)
而我設定的問題是關於工作我還需要了解些什麼?
結果:
第1張:前世
第2張:完成
第3張:比較
前世
完成
比較

對第1張的想法:我捧著前世的許多的人對我的期待與願望,但我有自己的想法但又不想讓別人對我失望,所以我卡在某個地方不上也不下。
對第2張的想法:這張我忘記了自己的想法,不過同學有提供她的想法,她的想法是我的完成是需要別人的幫忙的。
對第3張的想法:而我自己覺得對於前世的我與現在的我,在心中一直被我衡量比較著。
但或許是自己檢視自己總是不願意看的深入也無法提供建議,我想這個是我第一次對禪卡的盲點吧! 其實,還有一個牌陣但因為還沒經過另外一個當事人的同意所以暫時就不寫在這了。

上完這個課程,對我來說是有幫助的,因為讓我看到了算是比較深層的自己,而在這當中不管是我的文字或是話語都透露著矛盾,或許是在內心深處我下意識的逃避吧。這是我上完課之後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