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問天使牌卡要提供什麼樣的訊息?

牌卡意義:
1.富足
2.天使療法


內文:
1.大天使亞列爾:「當妳追隨直覺,使妳的夢想成真時,妳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2.大天使拉斐爾:「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托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牌卡解析:
1.其實大多時候妳都是很滿足的,不管是工作事業上還是家人朋友間都是很滿足的,但是遇到事情時,總會覺得這裡好像不夠,那邊好像又太多,呈現一種滿足過剩的狀況。
2.有時候擔心是可以的,但擔心過頭反而會對身體造成一種負擔那就不好了。

綜合解析:要知足常樂多過於埋怨,別太擔心有時候順其自然即可,該做就做;不該做就不要去執行。

問題二:繼續當帶班教師比較好還是專職行政事務比較好?
牌陣:使用2擇一
第1張:目前的情況
第2張:選擇繼續當帶班教師的情況
第3張:選擇繼續當帶班教師的結果
第4張:選擇專執行政事務的情況
第5張:選擇專執行政事務的結果

抽牌結果:
第1張:權杖皇后(逆位)
第2張:命運之輪(正位)
第3張:聖杯1(逆位)
第4張: 聖杯皇后(逆位)
第5張:節制(正位)


綜合解析:以目前的情況看來,很多的東西不是你能夠掌控的,但有時會說出一些話或是舉動來顯示你沒辦法掌控的無奈,選擇繼續帶班的話剛開始可能狀況還不錯但結果可能沒那麼好,舉例來說:就像海一樣,表面上風平浪靜,但海平面下的東西是我們永遠都探索不完的;選擇行政事務的話,初期可因為事務都不熟悉所以覺得做什麼都不順利,但等到上手以後會順利很多,所以選擇行政事務會比帶班教師好。


以上純屬個案個人之解析,並不代表所有人的問題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