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解析:(托特牌)
問題一:想了解這個男生的狀況?
使用5張5個問題
1.我對他的感覺如何?
2.他對我的感覺如何?
3.我們之間共同學習的課題
4.未來一個月會如何?
5.我們會不會在一起?

抽牌結果:
第1張:宇宙(正位)
第2張:錢幣王子(正位)
第3張:錢幣3(正位)
第4張:錢幣6(正位)
第5張:塔(正位)

解析與結論:
1.每次的見面他都會讓妳看見不一樣的他~所以妳會期待每次與他相見的時間與機會,他有時候會呈現一種以自我為中心的FU
2.他覺得妳是一個很肯拼、很肯往前衝的女生,但有時他也覺得妳的觀念跟想法跟他大不相同~也許因為觀念的不同然後沒有做些許的溝通~所以會覺得妳不好溝通~,所以對妳感覺還不錯
3.你們都要學會在家庭、工作與友情間做些許的調整~不要單單只為了一樣而放棄了某些東西,因為工作並不是生命的全部~所以要達到三者之間的平衡
4.可能往後的這一個月會找到一個彼此共通的興趣~進而了解對方越來越多~所以是漸入佳境
5.會不會在一起全憑當事者的想法,因為在相處的過程中總是有好的也有壞的部分,等越深入了解之後才能決定這個男生讓妳覺得好或不好,所以是不一定囉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問題一:今年會不會出現真命天子?

牌卡意義:
1.來自天堂的問候
2.寧靜
3.超感應力

內文:
1.大天使愛瑟瑞爾:「在天堂,妳所愛的人過得安好。放下擔憂,並感覺他們愛的祝福。」
2.大天使夏彌爾:「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3.大天使拉斐爾:「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顯示神聖的指引。」


綜合解析:今年會有真命天子,但還是要努力去認識新朋友,並請注意身體的反應與情緒上的落差。


問題二:最近感到生活空虛、疲憊,我該怎麼辦?

牌卡意義:超覺知力

內文:大天使烏列爾:注意來到你身旁的想法與點子,因為它們是對於妳祈禱的回應。

解析:請仔細的去觀察或是記錄周遭的人、事、物所帶給妳的感受,獲得這些感受後妳會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做。



生命療癒卡:
問題一:最近應該要注意一些什麼?

啟發訊息:
第1張:靈魂來到世界是為了自己的喜悅
第2張:幫助需要的人最快樂


運用方式:(因著作權關係所以僅寫大概的運用方式)
第1張:妳應該知道做些什麼會讓自己快樂~那就做吧
第2張:有些時候幫助別人是不需要任何的理由的


綜合解析:去做一些妳會開心的事情~做完之後呢~也不用想太多就去幫助你認為該幫助的人,因為有的時候付出越多反而獲得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