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不久前我在課程網站上面搜尋了一個叫做soul card的課程,在看到的當下我是被送牌卡這件事情吸引住了,因為上課送牌卡我覺得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之後就將這門課列入我的考慮範圍中,剛好一個因緣際會下,我就決定上了這個課,在上課的過程中,

不曉得是因為我無
法理解老師的語法還是因為太過切中要害,在當下心中有個想法,我想落跑,我覺得不值得,可是當我再更深入了解課程以後,我發現這副牌卡可是很好玩的,而且會讓妳發現到妳自己從未去注意到的那一面,這個靈魂卡對我來說,我覺得它讓我了解到我內心最深層的那一面,也讓我去面對自己更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