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因緣際會下,我去了礦工基金會當了義工,在那邊我認識一位也是學習有關身心靈方面的朋友就是緯書,也因為她讓我認識了她的朋友,前陣子她舉辦了一個牌卡聚會,在那裡認識了有在學習SRT的朋友(下稱治療師),聽她說完以後讓我頓時有種想去體驗的感覺,所以後來便約好時間去體驗。

在這邊稍微簡單的說明一下什麼叫做SRT,其實就是催眠的快速版本,利用靈擺來知道與了解問題的所在並且迅速的清除負面的能量,不過這個有效期限通常比較短,約一兩個月左右,所以如果負面能量比較多的人通常一兩個月就可以去做一次,有些時候可以針對某項問題去做深入的清除。

一開始的時候呢,當然就是先做能量淨化囉,再藉由某種像是音叉的物品來知道自己身體目前的能量狀況,在做的當下,我開始覺得毛了起來,而幫我做SRT的朋友跟我說明通常她會用麻及冷來做區分,不過她也有說到每個人感覺都不同,所以也是沒關係,不過我後來想想,其實我分不清楚到底是麻還毛毛的FU。後來知道了自己心臟的部分比較弱,因為聲音的延續力不夠長。

接下來呢,就是要做SRT的事前準備工作,治療師再度詢問了一次有關治療主題的內容是否有需要做變動,因為我在治療前已經有先將我想治療的主題以電子郵件的方式提供給她了,後來我的回答是我的主題沒有要變動的地方,我的主題總共有四個分別是工作(人際關係)、感情、家庭關以及財運,接下來治療師開始針對主題作詢問優先順序並針對各個主題詢問癥結點,然後針對各個癥結點進行清理,那因為治療師有提到有關各主題的癥結點都是一些負面的能量及情緒,不要有任何的紀錄,所以在這邊呢就不詳細說明各主題的癥結點,不過我本身覺得還滿好玩的是這些癥結點都是因為自己讓自己變成這樣的,意思就是我自己同意自己要經過這樣的磨練才能更好、更上一層樓。

之後癥結點清除完了以後呢,就是針對自我的靈魂以及高我做溝通並同意做能量調整,而這個調整的時間將持續13個月左右。

在這個過程中了解一些讓我覺得很特殊的部分,像是我以前曾經當過歐洲人呢然後角色也剛好是祭司,然後我曾經擔任過800多世的人,角色都是擔任一些靈性方面的教師,一整個就覺得神奇啊,所以難怪這輩子當人這樣的任務又開始了,另外也被提醒一些事情,就是自我肯定跟學會分享與給予愛及信任。以上就是我去做SRT的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