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份左右結束了我的靈氣初中階課程,當時老師有問過我,要不要繼續上下去,如果要的話,就必須要繳交三個面對面體驗的個案報告以及兩個遠距離的個案,當時我只想著,先把個案數量交給老師之後再來決定要不要上課,所以當我第一次在幫別人體驗遠距離的時候心中有種感受,是不知道這樣的能量能不能傳送出去,但在療癒的過程中發現連遠距離的療癒其實也能夠達到共振的效果,像是感受到他人在過往的前世中,所遭遇到的傷害以及痛苦都能夠非常確實的去感受到一切,甚至能夠看到一些畫面或者是顏色,但畫面都是非常的短暫的。

 

  在做第一個體驗個案的時候是種很特別的體驗,因為在過程中的體驗是感受到一些畫面,像是有在戰場上被人從背後捅一刀的感覺,還有就是受傷的感受,那因為個案本身容易腰酸背痛及大腿容易酸痛,然後會覺得這是因為前世的關係,所以再遠距離療癒上非常需要遠距離符號及情緒符號。    然後因為這樣的療癒讓她注意到自己應該要調整那些部分。

 

  第二個體驗的個案,因為她本身的狀態是容易心情不佳、睡不好、頭漲,那在療癒的過程中,我感受到她身體的狀況大多是因為情緒的狀況而引起的,然後也比較容易去感受別人的狀況,所以導致自己容易心情不好,個案在最後一次的療癒過程中,有作夢夢到一些畫面,讓我也覺得很特別,夢到去看大英博物館的展覽,以及當天下午有作夢釋放了一些比較負面的情緒及壓力。    然後在與個案討論的過程中,其實也討論出一些讓她能夠正視的問題,例如:溝通及表達的狀況,個案本身會因為某些狀況而將話語隱藏起來不願說出。    對於個案來說這次的體驗也讓她知道或是注意到自己應該去面對的狀況或是問題。

 

  至於最後一個體驗的個案是我額外加上去的,這個個案本身工作壓力大導致睡不好,其實在過程中也有另外感受到情緒的問題,也提供給他一些建議讓她去調整自己的心態及增加自信。

 

  在這樣的體驗過程中,可以同步的感受到被體驗的人的情緒以及過往的狀況,對我來說是種進步,也是種很深刻的體驗,因為也能夠同步感受到個案忘了提到的部分,而讓個案在未提到的部分也能夠同步的做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