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個案在療癒的過程中與我先前的個案狀況不太相同,但我也是因為療癒了以後才感受到的。

  在第一次的療癒過程中,我先是看到一個罐子但浮現出猙獰的男生臉孔,接下來看到辛苦的勞動婦女,這是在做頭部治療的時候看到的,後來在太陽神經叢及臍輪時,看到一位不停的跑著步的運動人,以及在背部有看到一位女性的臉龐有著驚訝的感覺。然後在調整能量的的過程中覺得胃部的能量像是鐵一樣的硬,同時感覺這個不是因為情緒造成的,而是因為太多過往的前世因素造成的。在後心輪覺得有負面能量,在頭部及胃部治療時,個案有哭泣,是因為覺得自己很像受傷的人,擁有著大量的害怕及恐懼。需要三種符號,但遠距離符號是最為明顯的。

 

  第二次時,依然有看到一些畫面,先是看到一位穿著不凡的女性抬頭仰望著滿天的星空,感覺非常的孤獨,後來感受到有種逃難的感覺,在療癒心輪的過程中,不管是前、後的心輪都讓我開始跟著打瞌睡,再後來有看到一個有著金髮的外國男子。在療癒及調整能量的過程中,雙手都麻到很癢的感覺,然後調整能量時都有種感覺,負面的能量都黏黏且稠稠的。

 

  在最後一次療癒的過程中,調整能量時覺得負面能量很像口香糖的感覺,在治療的過程中,從頭到腳雙手手肘前都很痛,在做身體前半部時已進入打瞌睡狀態。覺得無法將能量補足且覺得能量被包覆住了。個案在被接觸太陽神經叢處時呈現一種惶恐、不安的感受因而哭泣,在接觸背部時覺得非常的溫暖。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有很多的畫面以及能夠清楚的分別需要使用何種符號來療癒還有就是感受到負面能量的來源是什麼。只能說學了靈氣對自己本身的狀況會慢慢的清楚,也能夠慢慢的體會與別人之間的共振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