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勳

    一直不停的向外尋求如何愛自己;如何找尋自我卻遺忘了,其實愛自己的方式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單純,只要覺得幸福開心就好!!!!


問題:

Q1:為何無法真正的愛自己?

Q2:朝甚麼方向走才是最適合我的?



解讀問題:

問題一:為何無法真正的愛自己?

抽到了

 

 

 


    以解讀來說會覺得妳不夠愛自己的原因,其實在潛意識中對自我不夠放鬆,對於自己的要求很高,很期望能夠達成自己所設立的目標,但有時候太過激進反而對自己造成了一種反效果,就是會覺得自己為何總是達不到那樣的效果!

 

問題二:朝甚麼方向走才是最適合我的?

抽到了

 

 

 

 

    以解讀來說會覺得只要抓住幾個重點就好了,一個是你自己做了開心的事情,一個是讓你邊做邊學的事情,或是能夠從表達中學習的方向!!!!

 

個案回應: 
    你好,收到你的來信真開心XDDD,真抱歉,這幾天十分忙碌,所以還無法細細品味你的回信。 
   
關於問題二,我的疑惑較多,應該是說非常多。我也會想要走我喜歡的行業,但是我們家的情形讓我不想成為米蟲,不僅想養活自己也想照顧家人,給他們想要的生活。 

但是最近卡兩個點: 
    如果選擇喜歡的:熱情70%  金錢30%;如果選擇經濟的:熱情30%  金錢70%,不是選了一個另一個就沒有,但還是會希望能有較好的經濟生活,即便如此,就往自己喜歡的衝就對了嗎?   如果真的選擇了薪水較少的,也能夠達到我想要的生活嗎?

(( 這部分是在說"富足"嗎XDDD )) 

以上是我的疑惑,還想麻煩你回信給我,謝謝!!

 

回應:

其實以天使牌來看那兩個點對妳來說都差不多,只是變成說妳要思考的部分是要養活自己與家人部分開始下手或是走自己喜愛的!!(剛剛有默默抽了兩張牌,看起來感覺都差不多)

不過最後我又抽了兩張牌,代表天使要給你的祝福

 

 

  以天使要給妳的祝福,會覺得其實要由衷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透過努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不管這個過程是不是辛苦的!!!那我會覺得不管最後你的決定是哪一個都是為了要讓自己過的更好啊~~  ︿ ︿

 

個案回應: 
我想選擇對我來說一直都不容易,也許是天使要讓我自己決定,所以沒有很明確的答案 (?),不過最近有點小小的不同,因為經歷了一些事情讓我明白了一些東西。 

關於選擇,我想我會做的;但現在,我決定要先完成眼前的事情,不論選擇哪一個,這件事我勢必得完成的。所以~目前就先不要看太遠,努力先把手上的東西完成吧! 

真的非常謝謝你,感覺有真誠並在乎我的問題,讓我有被尊重的感覺,相信你以後將會幫助更多人,讓大家都能好好的過生活  ~


回應:
    那麼就祝福妳,先將眼前的事情完成之後再來思考其他的事情,也許對你會更好,加油!!!!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看我寫的文章!也歡迎預約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駐點時段:每週五、六下午2:00~晚上8:30
駐點地點:
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