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henna

 

也稱為Mehndi是在非洲、中東、印度的人體彩繪與刺青稍有不同,henna屬於短暫停留在人體上,而刺青是屬於長久的。

 

Henna的顏料是天然指甲花所製成的,顏色很像巧克力色,味道聞起來像藥草膏,顏料乾掉脫落後顏色會呈現橘色,接著隔天會稍稍便深形成咖啡色狀態。

 

Henna會在人體停留3~數週不等,看個人膚質的新陳代謝。

 

在不同的國家會彩繪出不同的henna,他們相信henna會帶來好運,而在印度,女性在結婚的前一天會聘請專業的henna彩繪師來替新娘及其親友彩繪,相傳新娘手上的henna顏色越深代表丈夫越愛她,而婆婆也會檢查顏色,看看是否有變深或是變鮮豔,如果顏色越深或是越鮮豔代表越好命,而henna停留在新娘身上的時間是讓新娘可以不用做家事的唯一理由。


對我來說henna可以是一個很單純的圖騰,也可以是一個祝福能量的圖騰,更可能可以是釋放過往的印記。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與我聯絡!!!︿ ︿

 

參考來源:

http://www.alivenotdead.com/nobailes/-Henna--profile-743688.html


henna體驗

第一次體驗
第二次體驗

第三次體驗


體驗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