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佳勳

    當初在接觸塔羅牌的同時,我也剛好接觸了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但一開始的時候都只是為了自己,讓自己能夠有大量的正向思考而每天抽做解讀,但接觸也已經一年有了,所以覺得也許可以嘗試看看為他人進行占卜解讀。

    所以在這簡短介紹一下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是一副充滿正面能量的牌卡,當你迷惘時,可藉由大天使的訊息給你一些方向或是指引,本卡目前由"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在我的相簿裡面有放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的圖片,也歡迎大家去我的相簿裡面看!!

    在這邊開放免費名額20位!!!問題最多1-2個,方向不限,如果無法詢問則會再通知!!!

請在本篇文章下留言並寄送電子郵件給佳勳!!!!要兩者一併使用,佳勳才有辦法幫您進行解讀喔!!另外問題解讀完後,會請個案分享解讀心得或討論事宜,並會經過個案同意才進行PO文!!會保護個案隱私!!!

本篇文章請留下

您的代號~~

寄送電子郵件之標題:免費體驗天使解讀

內文:

1.請記得標示在無名留下的代號喔!!!
2.請記得留下想要詢問的問題(1-2個問題),有其他問題都歡迎於mail中進行詢問

email:slieny888@gmail.com

另外放上天使解讀個案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lieny&category_id=14014784,歡迎大家點選參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