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分享-共修

 

如果你對靈氣感到好奇,歡迎加FB(我的部落格首頁有連結可點)私訊詢問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

 

能量工作 Energy Work  

 

 

    學習靈氣的另外一個好處是老師有提供給學員們互相練習及切磋的時間,在這個時間裡面大家不分學長及學弟妹們,交互練習與體驗,當然這個時間不僅僅是提供給學員們,偶爾也會提供給不會或是沒有接觸過靈氣,想體驗靈氣的朋友們來個小小的參與體驗,偶爾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參與的朋友或是學員並不能完整體驗,但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而我也從來沒寫過關於與同學們共修的感受。

 

 

    話說我已經不記得我剛開始參與共修時的感受與經驗了,只覺得一年一年下來感受慢慢的累積,而且每一次參與共修時所作的同學或是個案,會因為自身的狀態不同而接觸到不同的人,剛開始沒有注意,慢慢地覺得真的很有趣。  

   

 

 

    而最近一次的共修,有個同學是讓我有個很有趣的體驗,同學因為工作的關係在某天接觸了很多很多的人,之後我們進行了共修,又剛好的我們同一組所以我就幫她進行了靈氣療癒,在進行探測的過程中,我覺得她的能量場被很多不同的能量給覆蓋住就像一個北極熊的感覺被很多雪或是毛給覆蓋住,感覺那能量整理後可以織成毛毯的氛圍了,後來我決定先把覆蓋住能量場的皮給扒下來,這樣同學會比較輕鬆些,我花了一點時間去整理這整坨毛,整理這坨毛的過程中覺得有人的情緒也有其它世界及空間的能量混雜一起,整理之後覺得同學沒有那裏需要再進行二次處理,所以我們就進行了能量補充的部分,再進行到某個部分的時候,有個感覺是手掌心被撮了好幾次,感覺很像MIB系列電影中有個被追殺的外星人的氛圍,這部分讓我覺得很特別,或許是同學的內在反映給我,讓我覺得我可能把能量補充壓得太緊,讓同學感到不太舒服,這是最近一次共修時很特別的感受。

 

 

感謝閱讀文章,歡迎預約靈氣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亦可FB私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