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隨筆~記 ─ 白水晶

 

 

         接觸水晶已經有段時間了,記得當初是因為學了靈氣之後才開始接觸水晶,接觸之後發現原來水晶們是很有能量的,而且可以幫上一些忙,漸漸地與水晶們的相處有了一些小小心得~

 

 

    而照片中的白水晶,讓我真正的感受到~喔!原來水晶真的會自己找主人耶~~

 

 

白水晶

 

 

 

     會有這白水晶的起因是有個朋友以前有個類似像小白水晶簇的墜子作為項鍊或是靈擺的,但後來水晶斷掉了,所以朋友在某個聊天的機會裡提到了這樣的需求,一開始我聽完之後並沒有特別的放在心上,因為跟水晶礦石的緣分與相遇是需要時間的,

 

 

 

    而最近正在幫其他朋友找他們所需要的水晶時,剛好一看到這顆白水晶就讓我想起了這個朋友,而且白水晶是用一閃而過的畫面讓我覺得~哦!怎麼會給我看我朋友的影像呢? 這時才想起,朋友曾經提過的白水晶項鍊一事,回到家之後就跟那位朋友提起這件事,我想朋友應該也會覺得神奇吧~  因為她一看到也覺得很美很透,而這顆白水晶已經在往主人家的路途上了,這是一個特別的感受。

 

 

如果你想要了解水晶,歡迎與我聯絡~

 

   ◎我的部落格首頁有Facebook連結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