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隨筆~記 ─ 紫龍晶+赫基蒙水晶

 

 

        水晶礦石們其實非常有個性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有時候是無法強迫水晶礦石們改變來適應我們,反而是我們得要調整自己,通常這類型的調整並不會不好,調整完之後能量運作更流暢,只是偶而會覺得它們真的很難搞,可是回頭想想有時候人何嘗不是種難搞的能量嗎?~

 

 

 

    而照片中的紫龍晶+赫基蒙水晶,讓我覺得它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有小心機跟很難搞~~~

 

 

紫龍晶+赫基蒙水晶  

 

 

 

 

     這兩串手鍊在最初時是一條項鍊來著,當我擁有了之後某天忽然有個念頭覺得想要把項鍊的線換成彈性線,因為不太想掛在脖子上,覺得換了彈性線之後繞個幾圈戴在手上比較方便,在準備要請人協助換線的過程中,歷經了3個月的時間~也經歷了堅持己見的氛圍,終於將它們換成照片中的樣貌。

 

 

 

    第一次相約時已經跟前主人約定相見的時間請她協助換線,到了見面的地點後才發現我居然忘了戴,明明要出門前才不停地叮囑自己說要記得把水晶放入包包中,而朋友也忘了帶別款樣貌的紫龍晶,這該說是碰巧還是水晶們的不願意呢?  後來換線這件事就擱置了,直到最近在幫其他的朋友找尋她們所需要的水晶時,換線的念頭再度重啟,

 

 

 

    第二次相約時我跟她都記得將所需要的水晶給帶上了,但考驗就開始了,先是朋友不停的打呵欠跟說明水晶過夜一事,後是我很堅持的只想一條手鍊繞兩圈跟過夜沒問題,因為這樣的堅持也讓朋友辛苦了一下,後來朋友只好尋求第三方建議,最終就形成了照片中的水晶想呈現出來的樣貌,至於過夜的問題,我覺得過個幾天(大約是5天左右)是沒什麼太大問題因為剛好有事無法相約,但礙於水晶的堅持,只過夜了2天就暫時被帶到別的場所等待我過去領回,就覺得水晶為何不一開始就明確說明或表示,搞的三方都很辛苦,所以它們真的很難搞,但經歷這次後發現下次想調整水晶需要先做一番明確且雙方同意的溝通才會比較順利

 

 

 

如果你想要了解水晶,歡迎與我聯絡~

 

   ◎我的部落格首頁有Facebook連結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