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個案I

 

歡迎預約靈氣~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

 

 

 
 

   

 

    這個朋友已經認識有一小段時間了,但平時並沒有太多交流的機會,一直到之前他生病去開刀之後交流才漸漸地增加,當初我認識他的時候,已經是接觸靈氣之後了,在那段時間偶而的機會才會談論到靈氣這件事情,對他而言他覺得靈氣很神奇,但是當時並沒有特別向他推薦靈氣的好處,直到他開刀後的某個場合下,我們才開始聊靈氣這件事,但小聊後我也沒有特別跟他推薦說可以嘗試看看靈氣或許對於開刀後的部位有些幫助,一直到最近有個機會碰上面才開始討論靈氣的事。 然後就開始了第一次的靈氣療癒。

 

 

 

 

    剛開始在探測脈輪的狀況時,說了很多各個脈輪的狀況也做了很多的說明像是進行的流程,以及需要調整或是處理的方式,像是喉輪的能量穩定,溝通與表達的效果不差,或是,接著我們開始進行標準作業流程,他有提出了一些可以被調整的狀況,像是開刀部位的調整、水腫、血液循環不良、腸胃蠕動不好等,而我優先針對開刀部位(頂輪)以及腸蠕動(臍輪)的部分進行處理

 

 

 

 

    在進行頭部的處理時,個案並沒有太大的感覺,直到我做了一顆能量塞進去以後才忽然有個刺痛感,詢問他會不會感到不適,個案告知還在能夠接受的範圍內,接著我們進行臍輪,而臍輪有部分是因為情緒而導致能量不流動,有部分是與家人或是人際方面的狀況有關連性,也許需要針對這部分調整自己去改善這樣的狀況,在進行臍輪的過程中,個案有提到說終於腸開始有蠕動的感覺了,又說去看醫生時醫生都說腸都沒在蠕動,可能需要優酪乳來刺激腸進行蠕動,我想對他而言,這是個神奇的事情吧~     最後流程結束,有建議個案可以用簡單的方式針對頭部多多進行能量補充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