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個案I-2

 

歡迎預約靈氣~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

 

 

 
  
 

   

 

    

    這周針對個案的頭部及後腰進行整理,在開始進行的過程中也有詢問個案在上周靈氣療癒之後的狀況,對於個案來說覺得做了靈氣對於身體的好處及效果是特別的明顯。  

 

 

 

 

    在開始進行頭部的時候,覺得有個很重的能量依附在開刀的部位上,因為覺得並不是從個案身體印記出來的,而是從能量場外頭沾附上去的,所以就有詢問了一下個案,個案告知說有與人互動,當每次與那位互動時總是會引發輕微的頭痛感,聽到這裡我想這能量應是從那位朋友身上來的,所以我就先將能量移除,那能量感覺很像海蔘的感覺,黏黏滑滑的,也同時讓我覺得有輕微寒毛豎起的感受 

 

 

 

 

    而後腰部的部分,其實也移除不少能量,因為能量很像咖啡,個案也有詢問是像咖啡色還是咖啡,我回答說是咖啡色,因為畫面中只有一杯咖啡,而且是攪拌中的咖啡,或許下次要更深入了解那咖啡的含意

 

 

 

 

    這次的靈氣療癒讓整個空間都呈現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因為之前都只有我覺得很熱而且是會熱到流汗的那種,而這次讓個案也感受到空間能量不同,我想應該是天使的來臨讓整個靈氣很圓滿。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