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能量大小事(二)(黃爐-財神爐)

 

 

 

 

 

DSC_0850.JPG  

 

 

 

 

    最近因為臨時決定去南部度假三天,出發前原本是決定只要戴著一些水晶就好,讓出門在外的自己能夠安穩的休息與放鬆,然後就在想有沒有需要多帶能量爐來讓自己更放鬆安穩呢?  思考了幾天之後決定,好吧!我就只帶個黃色的能量爐就好,因為不需顧慮他人,只要把自己顧好就好。

 

 

 

    黃爐就這樣被我帶著在屏東、高雄與台南這幾個地方走來走去、逛來逛去一點沒有覺得不舒服的感覺,每當出門的時候就把爐塞進包包裏頭,而回到住宿的地方則是放在電視前頭,覺得有空間被擴得更寬廣的氛圍,因為我住的是商務飯店不算大,就覺得原來黃爐這樣也好好用。

 

 

 

    而黃爐其實還有其他的功用像是可以拿來作靜心、招財神的效果也不錯,當初在剛開始接觸這個能量爐的時候,覺得這是什麼?用了會有什麼效果嗎??  當時老師跟我說就拿在手上試試看,看看有什麼感覺,我也遺忘了當初拿的是什麼顏色的能量爐了,只覺得有耶~有能量在流動的感覺耶~這麼會這麼神奇但猶豫了好久好久好久才終於下定決定心要先買個黃爐為自己帶來財富,要先能夠生活才能夠改變。

 

 

 

    當然有了黃爐之後就開始了每年的招財神活動跟儀式,對我來說最明顯的是我覺得自己是沒有偏財運的人,但是開始作了招財神的活動之後偏財就漸漸的開始產生,像是發票以及樂透等都會有一些些,甚至覺得對工作方面也有一些些的幫助。  而能量爐總共有8款顏色而不同的顏色可以用在不同的地方也用不同的方式來協助自己。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空間或是想了解能量爐,歡迎詢問

 

我的部落格首頁有FB,歡迎私訊及留言(點入即可連結)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