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隨筆~記 ─ 草莓晶

 

 

 

        先來稍微介紹一下草莓晶,草莓晶是骨幹水晶的一種,因為內容物有包含著紅色的點點,讓人覺得像草莓,所以取名叫做草莓晶。

 

   

    為何想要介紹草莓晶的原因是最近剛好遇到一件事情,讓我覺得草莓晶的能量強大而草莓晶也是屬於粉色系的一種,然而我是一個不太愛戴粉色系水晶的人,因為粉色系的水晶也跟人緣有關而我容易感受到別人的情緒,就會覺得帶著粉色系的水晶會讓自己感受更明顯,所以雖然我有粉色系的水晶卻不太愛戴

    

 

 
草莓晶    


 
 

 

    而這次為何會戴著草莓晶去面對那件事情,是因為有位長輩跟家母說想要替我介紹對象,但經歷了一小段波折最後還是約好了時間,但我其實是約定的當天才決定要戴著草莓晶一塊出門,而草莓晶也答應了要跟著我一塊出門遊玩去認識新的朋友,起初我還不太懂為何我會這麼的突然決定要戴,而當經歷到事情的過程之後才發覺,原來草莓晶要跟著我出門是有意義的。

 

 

 

    事情的經過就不使用大量的文字進行敘述表達了,只是覺得第一次見識到是這樣的處理方式:

   1.約地點不是在餐廳,而是在眼鏡行門口~~~(讓我跟家母在門口吹了20分鐘的冷風)

   2.見面只交換了電話就結束見面行程

這真的是很少見的處理方式,但更好玩的是家父也在不遠處見證了整個過程,讓我內心一驚心想不妙~~~而家母在回家的路上也一直打槍,而我因為戴了草莓晶整個過程非但沒有生氣也沒有覺得無奈,只覺得蝦~~~~毀~~~XDDDDDD回到家之後家人們瘋狂討論跟打槍,而我只覺得好爆笑喔~~說著說著家人們也都覺得很爆笑。

 

 

 

    而我經歷了這段後才發現~原來戴著草莓晶讓我得到這麼明顯的效果,也才知道草莓晶想要跟著出門的意義,藉由草莓晶與這次的互動覺得水晶的協助效果還滿明顯的。

 

 

 

備註:

1.草莓晶:骨幹水晶的一種,可以排除負面能量

2.骨幹水晶:俗稱鱷魚水晶,具有強大的淨化功能 

 

 

如果你想要了解水晶,歡迎與我聯絡~

 

   ◎我的部落格首頁有Facebook連結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