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予我

 

 

21.jpg     

 

 

 

    記得第一天剛接觸並且開始學習塔羅牌的時候,著實覺得塔羅牌很神奇,為何會覺得很神奇,是因為老師連說明塔羅牌有幾張叭拉叭拉的內容都還沒開始,就先讓我們同學每個人都抽上一張牌,然後也不說為何要先從抽牌開始,接著老師花了點時間開始解讀每一位同學所抽的牌的意思,輪到我的時候老師的說明著實讓我嚇了一跳,但其實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當時抽的牌是哪一張了~

 

 

 

 

    只是對於老師說明的內容還記得一些印象,記得老師當時看到我所抽的牌,就問說你今天跟人的互動很焦躁喔~是有跟人吵架嗎???? 當時我聽了一驚,因為出門上這個課前在家裡跟媽媽有點小小爭執,當下我就覺得哇~~~塔羅牌真的是太神奇了~因為可以從一張牌或是幾張牌就可以說明當下的狀況並且了解自己的一些狀態,然後了解到應該要怎麼做調整或是改善自己。

 

 

 

 

    學習完塔羅牌以後,要不要執業,這是每個人自己的決定,當然每個占卜師都會有一個過程從免費占卜到收費占卜,當然我也不例外,對我來說收費是另一個新的考驗,考驗著你自己的調整與學習,剛開始的時候總是會覺得使用塔羅牌來幫助別人很棒,但後來才發現塔羅牌不只能幫助別人調整,同時也讓自己能從個案的身上學習到很多不同的思維。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