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靈氣個案I

 

歡迎預約靈氣~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

 

 

 
 
 

   

 

    這個個案認識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也覺得兩人之間的緣分很奇特,這是我單方面認為的,為何這麼說.....

 

 

    是因為第一次見面就讓人看到不正常的一面,這人也沒有因為我的這一面而覺得有問題。 也因為第一次的見面而結下了我覺得很深的緣分,也延續了不定期的見面聚會,而每次見面都覺得很放鬆,但也很神奇的一件事情是從認識到現在從來沒想過詢問這個個案對於靈氣的想法與看法,或許是緣分還沒到吧,一直都沒有覺得這個個案有特別的需求,直到前陣子因為一些狀況而開始了遠距靈氣的嘗試。

 

 

 

 

    要開始做遠距靈氣的時候,其實討論了很多的主題,像是調整脈輪或是內在小孩等等的一些主題,而這些主題都是在詢問討論的過程中跑出來的想法,當時會覺得這些主題說不定會有一些不一樣的火花產生然後有一個體驗與學習似乎也是不錯的,而個案經過小小的思考之後決定要先嘗試看看調整脈輪,看看在遠距靈氣過程中會有什麼樣的氛圍。  其實這個主題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的嘗試,最後總共進行了5次遠距,因為嘗試了一些新方法,但不是很確定那樣的氛圍是什麼樣的狀況,或許下次的個案也可以這樣嘗試看看。

 

 

 

 

    在遠距靈氣的第一天過程中有咳嗽(咳嗽是種排毒的效果)以及覺得婦科有抽痛的感覺,而婦科抽痛的感覺很像很多的情緒都被壓在臍輪,同時也有感覺能量往頭部移動,但因個案可能思緒太多所以能量容易卡在頭部,所以才會覺得頭部漲漲的

    第二天進行著與第一天不同的部分作調整,覺得頭部與背部都有涼涼的部分,就覺得情緒的部分還滿多的能量或許是因為情緒而讓我的感受覺得涼涼的,也有與個案詢問關於婦科的事情,而個案有告知婦科有些狀況並且有持續觀察當中。

    第三天則是脈輪調整的部分,剛開始覺得能量消耗還滿大的,後來則是覺得好溫暖喔,好像能量有被補充的感覺。

    第四天以及第五天都是延續第三天的方式,有種微溫的感受,覺得好像這個部分要做一個結束的氛圍。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