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分享-靈氣與局部調整    

 

 

 

如果你對靈氣感到好奇,歡迎加FB(我的部落格首頁有連結可點)私訊詢問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

 

 

 

夥伴關係與愛-自然精靈  
 

 

 

    靈氣與局部調整?什麼是靈氣與局部調整???簡單來說如果身體上有那個部位是一直不舒服的狀態的話,可以用靈氣來針對那個不舒服的部位進行調整與改善。

 

 

 

    這其實是在剛學靈氣的時候的學習跟體驗環節,因為當時老師為了要讓同學們熟悉那樣的運作方法,記得當時不管是練習還是被練習,對我來說都還滿有感覺的,因為在局部調整的過程中不舒服的地方會慢慢變得沒有那麼不舒服,甚至會變得不痛了,肌肉變放鬆了的感覺。 就像以前生理期來經常會有經痛的感覺,經過了局部調整之後會覺得生理期來的時候變得比較順暢的感覺。

 

 

 

    而局部調整對我來說常常都是一種立即見效的狀況但並不是那種一處理就不會痛了的氛圍,而是那種漸漸的不適感消失了,就像之前有幫一位朋友的膝蓋進行了局部調整,因為剛好見面的時候他的膝蓋是一個受了傷之後的不適感,所以就幫他進行了簡易的調整,而他最直接的回饋是他覺得膝蓋緊繃的程度減少了,走路變得比較輕鬆了,不舒服的感覺變少了。

 

 

 

 

    當下我覺得還滿開心的,因為我每次在進行靈氣的時候,我無法確定個案會有什麼樣的感覺產生,因為每個人對於感受的形容方法方式都不相同。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嘗試看看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感謝閱讀文章,歡迎預約靈氣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亦可FB私訊

 

歡迎預約靈氣~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