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競爭-戰士指導靈  
 

 禮物-喜樂指導靈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對待自己與他人都需要公平、公正、公開~~

 

 

工作:

    最近可能會有一些衝突的狀況,或許這樣的狀況是你或他人都不樂見的,但有時候有衝突或許是一個不錯的學習並且調整自己與他人的互動好機會,只是過程中常常都會有覺得不公平的現象產生,這時候請不要覺得只有自己感到不公平,或許他人也會有這樣的感受,所以請讓雙方或是團體調整感售讓大家用一種學習的態度去面對這樣的衝突。    

 

 

 

 

感情:

   在情感的互動中,有些人是越吵越好;有些人是越吵越糟;有些人則是都不吵,適時的爭吵、溝通其實對於兩人的互動是能夠增進情感交流的,當有這樣的情緒或情況發生時,其實應該要好好的互動讓雙方更了解彼此。    

 

 

 

 

健康:

    為了健康而經常性參加比賽,對身體其實是有種良性循環,但是過多的壓迫不見得是好事,如果當你開始發現有了過多的競爭壓力時,請記得多多調整自己的步調,或許可以改用一種良性競爭的想法與動力來執行與面對。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