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單獨-高我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在大自然中與自己獨處並學習如何內在的自己相處~~

 

 

 

工作:

    或許最近在工作上的情緒並不是那麼樣的好,甚至可能到了一種倦怠感,這時候可能可以考慮請個幾天的假期往戶外走走來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以及釋放掉囤積在自己身上的負能量,讓自己不管是情緒、身體或精神都達到一個平衡,這樣的休假或許更能讓自己在工作上更有衝勁。    

 

 

 

 

感情:

    情感的交流不一定只限於言語上頭,其實也包含肢體語言或是想法,最近可能可以嘗試著用一種另類的方式來增進兩人的互動,又或者是可以考慮來趟兩人的小旅行,或是使用各自的小旅行來體會兩人相處之間的好。    

 

 

 

 

健康:

    可以嘗試早起多去戶外走走、爬爬山多吸收一些芬多精,能讓審體感到放鬆,同時也能讓自己感受到森林對於人體的幫助,或許可以同時嘗試在森林中禪坐或許獲得的會更多。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