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鼓-Drum  
 

 

 

 

 

 

本週祕輪卡抽到的是第三階段的圖騰卡是鼓(Drum),而圖騰卡-鼓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先安住自己的心,也才能給予他人穩定的力量~~

 

  

 

工作:

    最近會因為人的關係而讓自己處於一種焦慮、不安、恐懼、憤怒的狀態,這時候請記得要先讓自己放鬆開心愉快,才不至於影響到他人,也讓他人感到不安,這樣的循環是不好的,請先針對自己的狀態做點調整才能夠讓他人與自己之間的工作狀況達到一種穩定的氛圍。       

 

 

 

 

感情:

    或許可以考慮多聽聽與鼓聲有關的音樂或是可以考慮去上一些能夠有鼓聲的律動,調整自我的狀態且讓自己變得穩定度高,也能夠增加兩人之間的互動讓雙方之間多些小情趣或是先將負面情緒做大量的釋放,或許這樣能夠更知道對於兩人之間的互動應該要如何進行的更好。  

 

 

 

 

健康:

    有時候大量流汗的運動對調整身體很有幫助,但是適時加上音樂搭配更適合的運動時,效果可能會變成1+1大於3的效果,或許最近可以考慮用唱歌來紓壓,可能會有一個不錯的效果喔,也可以考慮約個三五好友一同釋放壓力。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