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抽到的是大天使聖德芬『勝利! (Victory)—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而且已得到回應。 要有信心!』,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需要協助的時候,請記得要向外擴展或是尋求協助,當尋求之後可能會獲得很好協助或是建議~~

    

 

 

工作:

 

    可能先前對於工作的方式或方向會有些許模糊不清的時候,但近期會漸漸的理解應該需要如何去執行不管是個人方面或者是與團隊之間,或是漸漸熟悉之後可以從旁協助的更快,當遇到難解的問題時,會有更多更好的方式或是互動的人會願意提供或許更能從中得到一些適合自己的工作小撇步        

 

 

 

 

感情:

 

    在與人互動或是情感交流的部分是一種漸入佳境的狀況,可能一開始的氛圍並沒有那麼的好,但慢慢的會找到一些適合自己也適合他人的互動方式,也能從中經驗與體會情感交流的美好之處,有時候與人交流時也需要一些緩衝時間,才能讓彼此的交流更完整

 

 

 

 

健康:

 

    每個人對於健康或是身體的要求有時候其實很不一,有些人期望能夠保持;有些人則期望能夠再加強,不管是保持或是加強漸漸地都可以看到一些成效,如何在提升對於健康的要求或許可以考慮傾聽他人提供的建議或方式來試著調整看看說不定成果很驚人。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2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