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在寂靜之中,我們最能保持自己的完整 (In silence, we most readily preserve our integrity.)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在寂靜之中,我們最能保持自己的完整(In silence, we most readily preserve our integrity.)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你的靈魂於寂靜中茁壯。

        從內在深處,你接收到最確信的指引和教導。

        在寂靜中,你合一而不散亂。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害怕寂靜,因為我們害怕它的力量。

        今日,享受寧靜的冥想吧!

 

 

   

    最近或許需要讓自己浮躁的心情沉靜下來,當沉靜下來時會發現需要處理與面對的事情不再是困難重重,而是一種能迎刃而解的狀態。  

 

 

    或許是因為年過了一半,許多事情也漸漸多了起來,有時候可能是需要同時解決許多件事情,而非一件件的去處理,當同時而來時總是會容易讓人感受到一種浮躁的氣氛,而這浮躁的氛圍很容易將自己越逼越緊

 

 

    如果能讓浮躁的氣氛穩定下來,或許能夠讓自己在面對未知的世界中更多了一份向前邁進的勇氣以及一種被支持的力道,也更能穩固住自己對於自己的心情,當自己的狀態穩定下來後,對於事情就能夠處理的更快更有效率。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