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塔羅小提醒與神諭卡的相遇

 

 簡介:

    塔羅為來世塔羅牌,占卜皆使用78張牌。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選擇在每個人的心中其實都是不可或缺的,不管是對自己的決定或者是對他人的想法,或許人們都需要一個可以做轉換的機會。

    對我來說這個時機點或許可能也是個轉換的時機吧!寫了有一段時間的神諭祝福,現在打算加上塔羅來試試會不會碰撞出甚麼樣的火花,慢慢期待。

 

 

              

 

 

 

工作小提醒:

 

    原先可能覺得順利的事情,會因為一些小插曲或是一些外在的變數影響了最終的決定或是狀況,或許事情會漸漸的轉變成無法掌握在手中並且完成,但不見得是因為自己的因素所引起,或許是與情緒方面有關,可能在處理事情時需要心平氣和的溝通與討論,而非感到他人無法理解後轉變成拒絕與他人溝通。

   

    需要多花些心思與他人溝通並且調整到適合雙方的狀態,那麼事情或許會由負轉正,當轉正之後可能可以更有效的與他人溝通互動。    

 

 

 

 

 

感情小提醒:

 

    平淡無奇可能是老夫老妻會發生的狀況之一,不聊天不溝通卻也能理解並且認同對方心中所想的,或者是想做的事情,但也因為太過平淡無奇,就有可能會認為在情感互動(交流)中缺少了一些什麼?。 

 

    可以讓雙方對於情感交流(互動)間多增加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而這個想法並不是以讓對方造成困擾或是以陷害對方為目的,而是以心動或是貼心這樣的目的為出發點或許可以降低雙方對於彼此間相處的平淡無奇增添新的樂趣。    

 

 

 

 

 

 

健康小提醒:

 

    可能對於健康或是體重又到了一個停滯期時間,有些人可能會急著要突破,但有時候並不是急就能夠很快的發揮效應(效果),有時候可能是需要換一種方式來突破,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就暫且維持現在的狀態,說不定能突破的更快。

 

    許多時候都是一個階段性或者是一個循環,有些人則會堅持把這樣的循環帶往好的方向去,但有些人則是選擇留在惡性循環中一直停的來來去去,其實勇於承擔(接受)或許才是這個部分中一個小提醒。 

 

 

 

      

 

欺騙-守護天使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每個事件的發生可能源自於愛與信任,但有些時候不見得是以愛或信任為基礎來進行與處理,或許得要去探究事件背後的真正原因,來讓自己能夠學習與成長,或許勇敢的面對與誠實的說明更能夠讓提升與他人之間的互動~~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