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不是很漂亮的女孩,喜歡上一個帥帥的男孩,
女孩鼓起勇氣向他告白,男孩卻跟她說:很抱歉,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我無法接受!
女孩很難過,回家之後對著天空祈禱,希望老天能讓她變的更漂亮,
讓男孩喜歡她,就在這個時候,精靈出現了,實現了她的願望,第二天男孩真的跑來向她表白,說已經和女友分手,要求她和他交往,他保證這輩子只愛她一個人,
這本來是女孩夢寐以求的事,可是這時候她卻猶豫了,她又跑回去問精靈說:
他會愛我一輩子嗎?
精靈回答說:他會愛妳一輩子!
女孩又問精靈:那我會愛他一輩子嗎?
精靈笑著說:我不知道!
於是女孩拒絕了男孩,你發覺到了嗎?
 
 
如果你連自己的心都掌握不住,又怎麼能奢望去掌握別人的心呢?
 
 
我想這也是我的一個心情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