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佳勳

    前陣子剛看完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心中有些感想:心裡有種淡淡的哀傷,也有種淡淡的甜蜜,因為女孩們永遠都覺得男孩們幼稚;而男孩們永遠都覺得女孩們任性,接下來就用塔羅牌來讓男孩們及女孩們知道在愛情面前,各自的任性指數!!!!!!


請從下面的幾張牌中選擇出一張你最喜歡的牌

由左至右為A~E

   A   B   C

 


  D    E



 

選好之後,請跟著※往下走

 

 


 

 


A、25

%錢幣八逆位

選到這張牌的你,在愛情面前其實表現的一點都不夠明顯,常常會讓人有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也許另外一半會輕微的感覺到你不太一樣,但你總是很快的用別的方式去蓋掉你的任性!








B
70%寶劍騎士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你,在愛情面前當你想耍任性的時候所表現出來的樣子,就像一個要不到糖吃的小孩一樣,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優先以你想做的事情去考量或執行,才能夠讓你減少耍任性的時間!!





 
 


 
 

C、45%寶劍皇后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你,在愛情面前時你會使用以德報怨的方式跟技巧來表現出你的任性,讓另外一半知道說:『嗯!他/她現在在耍任性,要做什麼樣的事情或是舉動對方才會消氣!!』











D、10
%權杖皇后逆位

    選到這張牌的你,在愛情面前其實想任性也任性不起來,因為總是想的比較多行動的比較少,常常想著想著就過了,有的時候另外一半連你在想著要耍任性這件事情都不知道!!

 

 

 

 




 

E
、85
%寶劍九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你,在愛情面前你時不時的就想表現一下耍任性,一方面會覺得想知道對方可以包容到什麼程度,一方面是想讓對方哄哄你讓你開心,所以才會耍任性!!!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做心理測驗!也歡迎預約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駐點時段:每週五下午2:00~晚上8:30
(自9月份起駐點將改為每週一天:每週五)
點地點:
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