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諭卡語我

 

 

 

 

 

 

 

 

    神諭卡在我還沒接觸塔羅牌之前,我是聽都沒聽過那是什麼;是拿來幹嘛的,而當我學習了塔羅牌之後,第一個接觸的就是大天使神諭卡,記得當時也是隨手一抽接著覺得被天使療癒與支持的感覺真好,但也因為時間很久遠了已經記不得抽到的是哪一位大天使了。

 

 

 

 

    而大天使神諭卡在我接觸的過程中,經常有種被支持的感覺,而那支持的感覺是一種正面肯定的能量,因為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一些無法理解或是在那個當下是無法解決的事情,直到接觸了神諭卡之後,剛開始接觸的時候只覺得~喔!感覺好溫暖喔~一種讓人覺得嗯~~天使真的懂我的感受真的知道我的想法。

 

 

 

 

    後來老師說可以抽屬於你的守護天使最多2張,然後我也很手癢的抽了2張牌,結果抽出來的是大天使麥可以及大天使拉吉爾,也因為抽了天使卡之後,我也去購買了一副並且每天使用著,不管是睡前或是占卜甚至是我在作靈氣的過程中都會使用到,而祈請天使的到來與協助,總是會讓自己以及個案們都達到一個美好的效果。

 

 

 

 

    而我自己在一開始接觸的時候,最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睡前抽一張或是3張來支持自己,剛開始的時候只覺得被支持了,漸漸地覺得喔~能跟我當天所遇到的人、事、物以及我的處理方式態度有所應對,而慢慢地去做了一些些微的調整與改變,之後再過了一段時間發現能夠嘗試著用於占卜,接著發現天使們會提供一些訊息來協助個案們作一些些微的調整或改變,讓個案們往好的方向走去。

 

 

 

 

    而在療癒的過程中,天使們的協助則是一種能量上調整,有種默默進行在不知不覺中改變,對我來說不同的大天使的能量也不太一樣,像是大天使麥可的能量是一種強而有力的保護力量讓你很安心,而大天使拉吉爾的能量則像是一種智者的氛圍告訴你許多的知識的感覺,而在療癒的過程中只要天使的到來就會讓整個空間充滿著一種溫柔且溫暖的能量,這是一種很不一樣的感受,這也是我在使用神諭卡的一個過程。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