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有些人過得不安穩也不安心,因為年前遭逢地震又經歷過年,所以本次的心靈祝福使用三種不同的牌卡來祝福這塊土地以及所有的人。  而這三套牌卡分別是女神神諭卡、白鷹醫藥秘輪卡以及生命療癒卡。

 

 

聖母瑪利亞 Mother Mary鷹-Hawk生命療癒卡-健康的秘訣在於攝取當季的食物(Eating according the seasons is the secret of health.)  

由左至右分別是女神神諭卡、白鷹醫藥秘輪卡以及生命療癒卡

 

 

 

    本週所抽的第1張是女神神諭卡,抽到的是聖母瑪利亞(Mother Mary)『奇蹟將會出現-信任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與回應』,

 

    第2張是白鷹醫藥秘輪卡,抽到的是動物卡-鷹(Hawk),

 

    第3張是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健康的秘訣在於攝取當季的食物(Eating according to seasons is the secret of health.),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對於目前的情況需要以一種信任及平衡不管對自己或是對他人而言都是如此

 

 

 

 

    而牌卡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不管發生任何的情況請保持著一種高度的信任,因為這個信任會為自己以及他人帶來一個新的希望或是一個新的方向,也請不要擔心是否會因為不信任或是抱持著一種擔心懷疑的態度而影響了牌卡所要給予的祝福,只要有一絲的信任都會形成一個正向的能量來給予祝福。

 

 

 

    一個接著一個的正向能量祝福所引發的回應會是一個無限大的正面能量。祝福這片土地以及大家~~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