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羞愧-神聖療者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有時候對自己寬容比對他人的寬容來的輕鬆且容易,當你開始對自己寬鬆後調整的步調與空間就更大了~~

 

 

 

工作:

    最近或許會容易有下錯決定的時候或是在工作上容易產生一種誤判情況產生,當這情況產生的時候或許會讓自己感到一種不安甚至容易會有自我責備的想法。

   

    當這樣的情況產生時,要信任自己不管是失誤所產生的決定,對自己而言都是一個需要學習跟體驗的機會,而當你有這樣的自覺的時候或許自己會變的比較放鬆與冷靜,就能夠將事件或是情況調整的更好。    

 

 

 

 

 

感情:

    最近可能為了增進彼此之間的情感交流而不小心有了一些錯誤的決定或是被迫成為那個需要下決定的人,讓自己陷入一種懊悔的情緒中。

 

    當有這樣的狀況產生時,請要調整自己的思維,並且對於這樣的情況抱持著一種感恩的態度以及相信會有這樣的狀況是為了讓自己更有或是更提高情感交流的互動能力。    

 

 

 

 

 

健康:

    最近可能會有運動過量的跡象,進而影響到生活或是睡眠狀態,當有這樣的狀況產生時,或許可以考慮休息或著是調整自己運動過量的狀態。

 

     但請不需要對於自己的運動或是健康模式有壓力或是去檢視不好的部分,只需要給自己一些彈性的空間,並且相信自己能夠調整好。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