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神性安住於你的內在,要你能痊癒 (The Divine dwells within you, and desires that you heal.)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神性安住於你的內在,要你能痊癒(The Divine dwells within you, and desires that you heal.)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你能全然地察覺當下嗎? 召喚神聖的力量,來喚醒你內在的療癒力;為這奇蹟真心感激

 

 

 

   

    或許是因為天氣及環境的關係,最近容易有種心浮氣躁的感覺,對於很多事情都呈現一種不順心或是不滿意的狀況,但又不知道從何調整起,因為不知道原因在哪,所以也就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這時請將注意力再次拉回自己的身上,並且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順利的度過,多做一些深度的呼吸,或許煩躁感會因為深度的呼吸而被釋放掉

 

 

    或許可以嘗試去公園或有綠色植物的地方走走散散步;也可以考慮用一種感恩他人與自己的方式,來調整自己的狀況,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