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揚昇大師神諭卡

 

 

簡介:

    揚升大師神諭卡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此神諭卡是曾化身為人類在地球上生活過的靈性教師與治療師

 

 

 

 

 

你做得到!- 大天使麥可                            

 

 

 

 

 

    本週揚昇大師神諭卡抽到的是你做得到!(You Can Do It! 大天使麥可 Archangel Michael),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要相信自己能夠做的完美,就算是失敗,依然是做的很好的~~

    

 

 

工作:

 

    在各方面吹毛求疵到完美的程度並沒有不好,只是偶爾會讓人覺得是否是因太過害怕失敗,所以導致力求完美,最近在工作方面可能會有些需要執行的事件或是方向,當有這樣的狀況,請減少想要力求完美的想法,努力的進行落實,會發現事情比想像中發展得更好。       

 

 

 

 

感情:

 

    在情感交流的氛圍中,不免都會有許多的恐懼、擔憂以及害怕,而這些卻是容易影響雙方之間的情感交流互動的,當發現影響雙方情感交流的問題加深時,或許可以考慮將提升情感交流的方向或是方式做一些小小的分段,且於分段後就能夠考慮如何落實。   

 

 

 

 

 

健康:

 

    或許最近剛好是一個停滯期,可能會覺得不管如何調整皆無法改善自己的狀態,這時請別擔心或是焦躁,並且照著原有的步調持續的進行下去,會發現終於突破困境,也能讓自己更持續的進行下去,或是可以嘗試將方式轉換成更細微的步驟,可能可以更快調整好自己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