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真實-高我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真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在過程中或許是痛苦的、不安的,但當真正的面對自己之後會發現自己多了一層更深刻的體會也更能夠與他人分享其過程,對自己及他人而言都是學習的經歷~~

 

 

 

工作:

    或許先前有些狀況是不需要動用自己的能力,但最近的情況是不得不大量使用自己的能力。

   

    當需要大量使用自己的能力或是經驗的時候,需要多點思考該如何調整或使用何種方式才能達到一種共同承擔或共同成長的狀態後達到一個圓滿的狀況。    

 

 

 

 

 

感情:

    情感交流中的失敗不一定是人生中絕大部分的失敗,有的時候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面對更真實的自己或許會對雙方的情感交流有部分的提升或是改善,或許該思考要這陣子要如何面對更真實的自己,可能面對之後對於交流會有更不同的思慮。    

 

 

 

 

 

健康:

    有時候人們總是會容易忽略自己,暗示自己還可以再繼續,但卻總是覺得這樣的暗示似乎沒有太多的效用。

 

    當狀況產生的時候,其實是要讓自己優先的接受並且面對及思考該要怎麼處理,而不是繼續忽略不去面對,這樣對健康並沒有太大的好處。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